1. 1.「伊鍵通OTT」能撥通手機,那手機上是使用那一個app連線通話呢?
  2.    「伊鍵通OTT」有專屬的手機Apps,將會同時提供Android及IOS兩種版本哦!

  3. 2.設定帳號有甚麼限制嗎?
  4.    帳號須為一個可收取驗證信的電子信箱。

  5. 3.為什麼新增帳號後無法進入「伊鍵通OTT」App?
  6.    請通過電子信箱驗證信進行驗證完成才可進入伊鍵通App。

  7. 4.為什麼我的「伊鍵通OTT」設定會失敗?
  8.    請確認您的手機WiFI連結在2.4G頻段,若WiFi網路名稱字串有5G即為錯誤頻段,需至手機WiFi設定挑選正確WiFi位置才能進行一鍵設定。

  9. 5.我的「伊鍵通OTT」被他人綁定過該怎麼辦?
  10.    一台「伊鍵通OTT」只能有一個擁有者,其他人是由擁有者分享的概念,請要求原擁有者刪除該伊鍵通(即為解綁),或者由原擁有者直接使用分享即可同時使用。

  11. 6.我想把「伊鍵通OTT」帶出門可以嗎?
  12.    「伊鍵通OTT」需要連結WiFi才可以進行通訊,可以用手機或其他方式取得熱點支援WiFi給「伊鍵通OTT」,另外需確認「伊鍵通OTT」的WiFi網路名稱及密碼都正確才能進行通訊。

  13. 7.伊鍵通可以給重聽長者使用嗎?
  14.    「伊鍵通OTT」是擴音式對講,若覺得聽不到可以拿靠近耳朵,我們目前實測距離一公尺測出的喇叭擴音分貝數在80-85dB之間,差不多是吸塵器噪音的大小。

  15. 8.我要分享「伊鍵通OTT」給遠方的第二家人該如何分享呢?
  16.    請第二家人下載「伊鍵通OTT」App並申請帳號完成後將帳號提供給您,您可至要分享的「伊鍵通OTT」設定>進階>分享伊鍵通>鍵入第二家人的帳號(電子信箱)即可發出邀請,再請對方進行確認就可以了。

  17. 9.「伊鍵通OTT」一次可以綁定20支手機,所以在撥出的同時是一次撥給20個人,看誰有接電話嗎?
  18.    是的,「伊鍵通OTT」是一次群呼的概念哦!只要有一個人接通 , 其他的人就無法再建立語音連線。

  19. 10. 我與分享者其中有人接到「伊鍵通OTT」進行通訊完畢後,另一方會收到任何通知嗎?
  20.    另一方將會收到簡訊通知,也可以到「伊鍵通OTT」查看通話時間。
聯絡我們
地址 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9號8樓

電話:(+886)-2-29759088

信箱:sales@ptcom.com.tw

留言給我們